2NE1將在戛納廣告節上宣傳K-POP
朝鮮日報記者 金德翰 (2012.04.05 11:15)
http://chn.chosun.com/big5/site/data/html_dir/2012/04/05/20120405000011.html



韓國人氣女子組合2NE1即將登上法國戛納國際廣告節的舞台。但並非為廣告節演出,
而是在全世界廣告人、營銷專家面前發表演說,宣傳韓國流行音樂(K-POP)。

韓國國內大型廣告代理公司第一企劃4日表示,在6月舉行的世界最權威廣告節——法國戛納國際廣告節上,
2NE1將與第一企划東南亞地區負責人Kim Seong-jong常務在“數字韓流營銷”主題研討會上共同發表演講。
第一企劃自2008年開始已經連續5年被選定為在戛納國際廣告節上舉辦研討會的企業。
屆時,將以席卷全球的K-POP熱潮為基礎,闡述數字、社會、文化相結合的文化產業營銷戰略。

第一企劃方面介紹說,戛納廣告節組織委員會嚴格審查選定演說者,
這次對K-POP藝人2NE1的出席表現出濃厚的興趣。
據悉,目前已經敲定的演說者有,倫敦奧運會組委會委員長塞巴斯蒂安-科、耐克副總裁特雷沃-愛德華茲等人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or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