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minute攜《Volume Up》華麗回歸
朝鮮日報網/The Star (2012.04.09 12:42)
http://cn.chosun.com/big5/site/data/html_dir/2012/04/09/20120409000015.html


女子組合4minute攜新專輯主打歌《Volume Up》華麗回歸。

9日零時,4minute主打歌《Volume Up》一經公開就登上各種在線音樂排行榜前幾名,成為各大門戶網站熱門搜索詞。
此外,和在線音源同時公開的《Volume Up》MV中,斥資1.5億韓元打造的超大型場景和骷髏、吸血鬼等具有中世紀歐洲風格的道具增添了華麗氛圍。
據悉,在拍攝MV時,許嘉允身上纏著蛇進行了拍攝。

尤其是在這首新歌中成員們表現出更加強烈的視覺衝擊,歌曲結構更加緊湊,表演也是豐富多彩,讓粉絲們更加期待,她們何時回歸舞台也受到關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or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