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M TOWN台灣巡演3萬人熱情捧場
來源=OSEN (2012.06.11 12:14)
來源 http://cn.chosun.com/big5/site/data/html_dir/2012/06/11/20120611000015.html

SM旗下歌手繼在美國演出後前往台灣,成功舉行了“SM TOWN LIVE”演唱會。

SM旗下的安七炫、寶兒、東方神起、Super Junior、少女時代、SHINee、f(x)、EXO等9日
在台灣新竹體育場舉行了“SMTOWN LIVE WORLD Ⅲ in台灣”演唱會,吸引了3萬名觀眾。

在當天的演出中,歌手們演唱了自己的熱門歌曲,並與粉絲互動。

當天歌手們為粉絲演唱了平時很難听到的專輯中的歌曲,Super Junior-M、東海和恩赫、少女時代子團泰蒂徐等也登台獻歌,
而且還獻上了特別的聯合演出。他們在約4個小時的時間里共演唱了50首歌曲,讓台灣夏天的夜晚充滿激情。

SM旗下歌手8日抵達台北桃園機場時,一千多名粉絲前來接機,機場被圍得水泄不通。
此外,CTV、TVBS等台灣媒體也集中報道了當天SM歌手抵達台灣的情況。
另外,“SMTOWN LIVE WORLD Tour Ⅲ”演唱會還將於8月4日和5日在日本東京巨蛋、8月18日在首爾奧林匹克主體育場舉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or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