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火熱的星期五-불금!!!!
在星期五的晚上,韓國上班族最適合來一杯消除一整個禮拜的疲憊了 XD
 

在韓國,飲酒是相當普遍的文化之一,所以酒類的品牌非常多。
最常見的啤酒牌子為Cass(카스)、HITE(하이트)、Max(맥스)、OB(오비)等等,燒酒則有真露(참 이슬)、初飲初樂(처음처럼)。

如果把啤酒跟燒酒兩個混在一起喝的話,就稱為소맥 (소주 + 맥주)
所以也就產生了一個新單字叫做"카스처럼",也就是上述中的啤酒牌子Cass(카스)+初飲初樂(처음처럼),兩個酒混在一起時就是"카스처럼"。

不過最近Lotte集團推出了新的啤酒牌子‘클라우드(Kloud), 因為有豐富的泡沫像雲一樣而得名,加上請來全智賢拍攝廣告代言,在韓國相當具有人氣!

為了在啤酒界中奠定地位,Lotte也突發奇想想要也來引起新的流行,所以故意也創造了”구름처럼”,想要取代카스처럼。
據說"구름처럼"現在在年輕人中相當受歡迎,可見Lotte這步是成功囉! XD

如果已滿18歲的話,在韓國可以嘗試看看囉! ^^
※ 聲明: 未滿18歲請勿飲酒! That’s no no!

世宗韓語文化苑 http://www.sjkorean.com.tw/
12月份初級1班課程表 http://ppt.cc/Zv0j
12月份續開課程表 http://ppt.cc/HtMY
世宗韓語文化苑部落格-學韓文、實用韓文、韓國最新消息
http://sjkorean.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or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