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 :日刊體育 | 2011.07.28 16:09

組合Super Junior的回歸記者見面會將通過Facebook和YouTube向全球播出。

Super Junior將於8月4日下午在首爾Imperial Palace酒店中舉辦第五張正規專輯《Mr. Simple》的發行紀念記者會。記者會全程將通過Facebook的smtown(http://www.facebook.com/smtown)和Facebook的Super Junior(http://www.facebook.com/superjunior)以及YouTube上的smtown(http://www.youtube.com/smtown)同時向全球播出。不僅將同步傳出現場照片,還將差時播出視頻資料。

經紀公司SM娛樂表示“Super Junior不僅在亞洲,在美國和歐洲等全球範圍內都享有很高的人氣。全球各國的粉絲對他們都很關注,因此決定將記者會在網絡上直播”,“計劃在8月1日~3日三天時間內,預先通過Facebook接受粉絲們的提問。成員們會在記者會現場親自回答粉絲們的問題”。記者發布會上還將首次公開第五張正規專輯的主打歌《Mr. Simple》的MV。專輯將在8月3日發行。

韓國中央日報中文網 http://cn.joins.com/big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or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