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NE1新歌席卷各大音樂榜創新記錄
來源=OSEN (2011.07.28 13:29)
不是一、兩次,而是連續五次推出的歌曲全部登上各大音樂排行榜榜首,這是有可能的事情嗎?
28日,少女組合2NE1發行迷你專輯,主打歌《UGLY》立刻席卷了在線音樂榜實時排行榜榜首,在韓國歌壇創下新紀錄。

女子4人組合2NE1繼此次迷你專輯中的收錄曲《Don't Cry》、《Lonely》、《I AM THE BEST》、《HATE YOU》之後,
再次將《UGLY》推向音樂排行榜首位,打開了2NE1時代。

當天子夜公開的《UGLY》,迅速登上各大音樂網實時排行榜榜首。2NE1的勢頭甚至壓過了最近《我是歌手》等電視綜藝節目掀起的音樂熱潮。

2NE1的人氣並未局限在韓國。2NE1早已通過YouTube等國際社交網站在全世界廣為熟知,
她們在YouTube創下了累計查詢次數最多紀錄,在全球擁有眾多粉絲。
  
本月初2NE1所屬經紀公司YG娛樂與日本首屈一指的唱片公司AVEX攜手,並宣佈進軍日本。從今年秋季開始將正式進軍日本市場。
  
在此次公開唱片前的26日,通過“2NE1 TV LIVE:WORLDWIDE”率先公開了《UGLY》預告片,
這首歌曲將因外貌而受到傷害的一位女子悲哀的心聲,通過感性十足的較快旋律表達出來。
  
2011年忙碌不停的2NE1將以《UGLY》展開新的活動,並於8月26日到28日舉行首場單獨演唱會“NOLZ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or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