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回歸記者會通過FacebookYouTube公開
朝鮮日報網/The Star (2011.07.29 11:18)
原文網址:http://chn.chosun.com/big5/site/data/html_dir/2011/07/29/20110729000013.html

宣布亞洲當紅組合Super Junior回歸的記者會將通過Facebook和YouTube向全世界公開。

攜第五張專輯《Mr. Simple》華麗回歸的Super Junior將于8月4日在首爾皇宮酒店召開記者會。
記者會現場照片和視頻將通過Facebook SMtown(http://www.facebook.com/smtown)、
Facebook Super Junior(http://www.facebook.com/superjunior)和
YouTube SMtown(http://www.youtube.com/smtown)頻道公開,預計將受到關注。

此外,Super Junior將在記者會現場回答粉絲們在8月1日至3日通過Facebook Super Junior和Facebook SMtown就Super Junior回歸及第五張專輯提出的問題,預計將引起全世界歌迷的熱烈響應。

尤其是在此次記者會上還將首次公開Super Junior第五張專輯主打歌《Mr. Simple》的MV,
歌迷對Super Junior回歸的關心將進一步提高。Super Junior第五張專輯《Mr. Simple》將于8月3日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or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