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Min推特

Miss A和f(x)洛杉磯旅行照曝光
朝鮮日報網/The Star (2011.09.19 13:37)
http://chn.chosun.com/big5/site/data/html_dir/2011/09/19/20110919000016.html

少女組合miss A成員Min、秀智和f(x)成員Amber的洛杉磯旅行照日前公開。

本月17日,Min在自己的推特上上傳了題為《在Glandale的 Min和秀智》、《閃耀的裴秀智》、《Taken by the future photographer SC》等5張照片。在照片中,Min和Amber用手指做出V型,或看向某處。身後是金髮美國人、擺出可愛姿勢的秀智和Min也吸引了人們的眼球。在另一張照片中,兩人擺出相互面向對方伸展手臂的動作,不過無法看清面部。

據悉,miss A和f(x)以評委身份參加了在美國洛杉磯舉行的“K-POP Cover Dance”大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or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