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J 朴有天的粉絲們再為水災地區兒童捐款1000萬韓元
來源 :日刊體育 | 2011.09.19 08:57
http://chinese.joins.com/big5/article.do?method=detail&art_id=72842&category=003002

組合JYJ成員朴有天(音)的粉絲們為水災地區的兒童捐款了1000萬韓元。

朴有天的粉絲俱樂部“Blessing有天”為夏天遭受水災損失的低收入層孩子們捐款了1000萬韓元,用於援助學習室。

“Blessing有天”方面說:“聽說了低收入層孩子們學習和游戲的地方被大水淹沒的消息後馬上號召捐款”,“計劃將善款用於幫助京畿道的河南和楊州以及首爾冠岳地區等3處兒童中心”。因夏季暴雨,楊州市的兒童中心接近一半都被水淹沒,冠岳社會福利中心表示,因暴雨天棚坍塌墻壁坍陷,不得不搬離到其他地方。

“Blessing有天”粉絲團中,比朴有天年紀大30歲以上的“阿姨粉絲”們是主要會員。她們從2010年為燙傷的患者捐獻1000萬韓元開始,去年一年間一直在致力於幫助患有癌症的孩子、受海嘯災害地區的日本朝鮮學校等,共捐款了5000萬韓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or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