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坤兄妹合影“俊男靚女”養人眼
朝鮮日報網 / The Star (2011.09.20 13:41)
http://chn.chosun.com/big5/site/data/html_dir/2011/09/20/20110920000017.html

韓國人氣組合2PM成員尼坤19日在自己的推特上傳了幾張自己和妹妹的合影,並附上“My love sister”的簡短文字。
在連拍的四張自拍照中,尼坤和大妹妹Yanin親密依偎在一起,每張照片均擺出不同的俏皮表情,展現真摯的兄妹情。

妹妹Yanin和尼坤一樣外形出眾,長得眉清目秀。膚色白皙加上黑色長發,看上去清純又嫵媚。

另外,尼坤敲定出演浪漫喜劇《我也是花》,將和李智雅、李起光聯袂出演。該劇是由《我叫金三順》的編劇Kim Do-u和《賢內助女王》的責任制片人Go Dong-seon聯手打造的最新力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or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