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神起將巡回亞洲舉行粉絲派對
來源 :日刊體育 | 2011.09.30 16:18
http://china.joins.com/big5/article.do?method=detail&art_id=73601&category=003002

東方神起將在亞洲各國巡回舉行粉絲派對。

東方神起計劃從今年10月2日中國粉絲派對為開端,分別在新加坡等亞洲國家和地區巡迴舉行粉絲派對,與粉絲們見面。經紀公司SM娛樂通過報導資料表示“10月2日,東方神起將在中國北京工人體育館舉行‘TVXQ! Asia Fan Party 2011 in Beijing’,開啓東方神起亞洲粉絲派對的首場表演,預計將得到中國粉絲們的熱情聲援”。當天的粉絲派對中,東方神起將演唱《Rising Sun》和《Keep Your Head Down》等主打歌曲,並與粉絲們一起互動。

9月28日開始在日本發行的東方神起新專輯《Tone》發售首日便賣出了10萬5484張,一舉躍至Oricon每日專輯銷量榜的冠軍寶座,展示了東方神起在國外的超高人氣。在訪問中國之前,東方神起將於10月1日在日本出演富士電視台的《music fair》節目,10月2日還將出演日本NHK電視台《Music Japan》、《Music Lovers》節目,3日出演日本富士電視台《SMAP x SMAP》節目,為專輯進行宣傳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or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