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SBS
장근석의 초등학교 졸업 앨법.정말,미남이시네요.-->張根碩的小學畢業照片。真的,原來是美男啊!
얼굴도,심성도 퍼팩트한데 성적까지 우수우수-->臉蛋和個性都很完美,就連成績也是優秀優秀。
어렸을 적부터 심성이 고왔던 한류 프린스.-->從小時候開始就心地善良的韓流王子。

成績單大公開 張根碩從小品學兼優
朝鮮日報網/The Star (2011.10.12 13:29)
http://chn.chosun.com/big5/site/data/html_dir/2011/10/12/20111012000012.html

在10日播出的SBS電視台早間訪談節目中,公開了人氣偶像張根碩的成功秘訣。節目制作組前往張根碩曾就讀的小學和初中,了解了他學生時期的學習生活情況。在公開的成績單中,對張根碩的評語是“心地善良、不說謊、親切”和“開朗活潑”。

此外,在未來志向一欄中,父母和張根碩本人都表示希望當“藝人”,成績表上各門功課多為優秀,吸引了人們的視線。

看到這些的線民紛紛留言稱“原來不僅性格好,學習也很好”、“應該很有人氣吧”、“原來從小就很開朗”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or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