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時代進軍美國 與lady gaga同門
來源=OSEN (2011.10.12 13:55)
http://chn.chosun.com/big5/site/data/html_dir/2011/10/12/20111012000014.html

女子組合少女時代因發行全球專輯而受到關注,她們將通過世界著名音樂公司環球音樂集團在美國正式發行專輯。

少女時代的經紀公司12日上午表示,少女時代11月將通過環球音樂集團旗下的Interscope Records公司發行新單曲《The Boys》的maxi single版本。Interscope Records公司擁有Lady Gaga、埃米納姆、黑眼豆豆等藝人。

此外,還將通過環球音樂集團在美國、歐洲、南美等全球各地推出收錄有《The Boys》的專輯,有望引起全球粉絲的熱烈反應。

另外,少女時代推遲新專輯發行日期到本月19日,就是為了在美國推出專輯及進一步加強全球同步發行。當天將通過iTunes等在全球同步公開。屆時還將通過SM娛樂YouTube頻道和Facebook向全世界首次公開《The Boys》的MV,並在韓國正式推出第三張專輯,10月19日有望成為“少女時代日”。

《The Boys》由曾擔任邁克爾‧杰克遜制作人的世界三大制作人之一泰迪‧萊利操刀制作,是一首節奏明快、旋律优美的歌曲,少女時代和泰迪‧萊利的合作有望讓全球音樂粉絲為之痴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or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