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恩惠老師.jpg

上課風格

上課比較輕鬆無壓力,課程以生活會話練習為主,會補充課外單字片語也會帶進韓國文化和時下流行資訊豐富教學內容,不會侷限在課本裡的內容,偶爾適當的複習掌握學生學習的狀況,聽說讀寫都重視,上課時在說讀聽練習花較多時間,利用作業加強寫。
老師會在上課的時候跟大家用簡單的韓文聊天,也會記得你請假去了哪裡,問你好不好玩,進行簡單的韓文對話練習,課堂上會補充單字,解釋文法也會把之前學過的相似文法做比較,達到同時複習也能讓同學更加釐清文法用法。幾課學完之後,老師會有考試當作複習。

 

上課方式

上課一開始會營造情境與學生練習對話當中,順便複習上週學習內容,初級二以上會以韓文詢問近況,讓學生能夠用韓語來表達自己的想法。
每一課開始前會引導學生思考學習該主題的必要性,增加學習動機。講解文法時教導如何應用在生活上,解析相似文法以及與中文的不同之處,以例句加深印象。
以分組方式進行對話練習,練習中若有錯誤會在旁予以糾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or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