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權熙老師.jpg

上課風格

老師很親切活潑有趣,上課的氣氛很輕鬆,學生問的問題也都會好好解答,文法講解很清楚,口說練習也很多。
課堂休息時間老師會詢問大家有沒有想聽的歌,或是介紹近期火紅的影片、歌曲等等,讓學生更能從日常生活中接近韓文。
老師有自己編製的講義,幫同學更有系統地整理出文法、單字等,讓同學更能輕鬆的學習韓文。上課的氣氛也很活絡,配合班上程度提供課外的讀物讓同學能夠更有興致的加強閱讀及聽力。
 
上課方式
口說練習很多,把語感刻在腦裡,讓學生敢開口講。一般來說課堂上說韓語聽韓語的比率初級班50%以上、中級班70%以上,高級班高達90-100%。不過按照學生和班級學習狀況,會調整聽韓語說韓語的比率。
老師重視把握該堂課的學習目的與重點,因此把課本裡面的內容分為重點部分與參考部分,減少學生的學習壓力,不會硬是操練課本中不貼近生活的練習,會把它改成貼近生活或讓人感興趣的情境練習。
主要目標是讓學生學習不只是課本裡面的東西,還要學課本以外的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or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