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台恩老師.jpg

上課風格

在講解過程中盡量使用學習過的韓文單字或文法,中文為輔,讓學生熟悉韓語對話的語感和速度,潛移默化中提升學生聽力能力。
老師個性活潑,師生互動非常好,上課比較輕鬆無壓力,課程以生活會話練習為主,多與學生互動
聽說讀寫都重視:上課時在說讀聽練習花較多時間,利用作業加強寫,老師著重單字套入文法之後句型的變化,除了教材內的口說練習之外也會請同學自行設計對話。

 

上課方式

上課一開始會以韓文詢問近況,讓學生能夠用韓語來表達自己的想法,每一課開始前會引導學生思考學習該主題的必要性,增加學習動機。
講解文法時教導如何應用在生活上,解析相似文法以及與中文的不同之處,以例句加深印象。
以分組方式進行對話練習,練習中若有錯誤會在旁予以糾正。
主要以ppt授課,另外會以課程所學文法相關情境,讓學生練習。課文中口說練習部分,透過個人,兩人或分組方式進行更多練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or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