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崔老師.jpg

上課風格

重視快樂學習:老師觀察每個同學的個人特質與學習特徵,帶領同學彼此熟悉的氣氛下營造快樂學習環境。
隨時進行口說訓練:教師強調主要溝通工具為口說,因此從課本裡的內容挑起些話題來進行問與答訓練。
傾聽與互動:教師喜歡配合課程內容跟同學們用韓文分享不少故事,以此練習聽力的同時,鼓勵學生們願意跟大家開口講自己的意見或故事,以帶領互動。
韓語與中文異同分析:教師針對韓語的文法、詞彙詳細講解外,比較中文的特徵分析其異同,好讓同學們更清楚了解運用韓語的方法。
語言與文化知識的結合:配合個單元的主題講解,讓學生除了學韓語外,更了解韓國文化,希望同學們具備世界觀。
嚴格要求作業:老師強調這是對上課該遵守的最起碼的約定,鼓勵學生透過作業養成平時學習的習慣。

 

上課方式

文法:詳細講解文法內容與其使用上特徵,並以中文該怎麼了解。以各單元提出的文法項目,加多一點的詞彙訓練寫句子及反覆地訓練口說。
聽:每單元教師運用相關詞彙與文法準備些故事讓同學聽。要求同學將課本的聽力測驗回家作業。
說 : 進行對話練習時強調使用文法與詞彙的正確度,從此了解口說特徵,練習後進行分組角色扮演或與教師情境對話練習。
讀:針對各單元事前預習,與課文的閱讀活動訓練。
寫:要求寫各單元的寫作題目或教師設定另一題目,並繳交使教師批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or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