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池城和在中請客大比拼
來源 :日刊體育 | 2011.08.16 08:28
http://china.joins.com/big5/article.do?method=detail&art_id=71010&category=003001

SBS周三周四劇《守護Boss》的男主角池城(音)和金在中(音)為劇組人員準備了大餐。

在劇中飾演橫衝直撞的本部長車智憲(音)的池城為最近在一山製作中心拍戲的劇組和拍攝人員們準備了100份的飯。
這是為慶祝8月11日電視劇播出後在首爾地區創下了18.7%的收視率,以及在周三周四劇中排名第一。

在劇中扮演“金融王子”本部長車武元(音)的金在中在8月13日末伏之際為在首爾城北洞進行拍攝的《守護Boss》團隊提供了100份的人參雞湯,
贏得了大家的歡呼。

《守護Boss》的某劇組人員說“演員們互相請客氣氛非常溫馨,可見我們團隊協作真的很好”,
“以後也會以最好的團隊協作精神打造出最棒的電視劇”,流露出萬分的自豪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or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