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拒絕拍攝”韓藝瑟出國LA,《間諜明月》陷入癱瘓
來源 :日刊體育 | 2011.08.16 07:51
http://china.joins.com/big5/article.do?method=detail&art_id=70994&category=003001

“韓藝瑟事件”漸漸明了化了。

8月14日要求更換導演並拒絕拍攝的韓藝瑟最終在8月15日乘上了前往LA的飛機,將《間諜明月》逼入了困境。

8月15日,據KBS2電視台周一周二劇《間諜明月》的相關工作人員稱,韓藝瑟繼8月14日之後,在15日仍然要求更換導演並拒絕拍攝,最終於當天下午3點左右乘坐大韓航空的飛機出國前往了LA。原定8月15日播出的第11集《間諜明月》已經被迫停播,目前該劇甚至被逼到了考慮提前殺青的最壞情況。

不是自然災害或主角遭遇交通事故等變端,而是因為主角拒絕拍攝電視劇而決定提前殺青,這在韓國電視劇史上可謂是絕無僅有的慘劇。

某電視界的相關工作人員稱:“我們認為韓藝瑟是拿自己的演藝生涯作賭注做出了出走的舉動。韓藝瑟做出無理要求,說如果不更換黃仁赫導演,就絕不會參加拍攝。在需要儘快趕拍的情況下她卻選擇出國,這讓大家都覺得很氣憤。”

接著他嘆氣說:“這已經是拍攝現場氣氛最壞的時刻了。就算是積極重新拍攝,但是離開的觀眾們會怎麽做呢?”電視劇製作公司方面轉達稱:“雖然一直勸說韓藝瑟,但她最終還是出國了,真是感到很失落也很無奈。現在還想以妨礙業務的罪名對她進行刑事起訴。”

事已至此,觀眾們也非常憤怒。

《間諜明月》觀眾留言板上從最初責罵韓藝瑟到現在要求其退出節目,氣氛變得很惡劣。大家憤慨地表示:“韓藝瑟似乎根本沒有把觀眾們放到眼裏,就算是只有5%的觀眾,就不能懷著感激的態度去完成拍攝嗎?”,“完全沒有意識到自己在出演全體國民都正在收看的國營電視台電視劇,毫無責任感。劇組乾脆不要拍了”。

《間諜明月》的接檔電視劇《波塞冬》正計劃9月中旬上映。《波塞冬》也經曆了在排檔期被推遲之後主演演員被更換等事情。一位相關人士稱:“如果《間諜明月》要就此下台,那麽接檔電視劇也只能受其牽連,將會形成總體的混亂局面。”《間諜明月》在全韓國的收視率下降到了5%左右,從第5集開始便更換了劇作家。隨後,上個月傳言韓藝瑟曾要求“每周拍攝5天”,其與劇組不合的傳聞便一直不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or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