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藝瑟罷演出國 比電視劇還“精彩”
來源=OSEN (2011.08.16 14:47)
http://chn.chosun.com/big5/site/data/html_dir/2011/08/16/20110816000026.html

KBS二台周一、周二電視劇《間諜明月》雖然收視率只有5%多,但因主演韓藝瑟罷演而受到關注。
該劇由于主演罷演而面臨夭折危機,劇組甚至考慮物色新的女主角取代韓藝瑟。不知今后觀眾該如何面對改頭換面的新的韓明月(韓藝瑟飾)。

比電視劇更有看頭的“韓藝瑟罷演事件”預計不會輕易收場。韓藝瑟因與Hwang In-hyeok導演發生矛盾而宣布罷演。
有消息稱,韓藝瑟已於15日下午前往美國。據悉,KBS電視台、電視劇制作公司以及韓藝瑟的經紀公司已經對韓藝瑟束手無策。
韓藝瑟現在誰的話也聽不進去。

16日上午,媒体爆料韓藝瑟正在與比自己年長的企業家交往,兩人的婚期臨近。
宛如“間諜”般的韓藝瑟,其一舉一動触動著國民的神經。罷演、突然出國、婚期臨近,一連串的消息讓人瞠目結舌。

《間諜明月》因收視率較低而被評為敗筆之作,但出演劇中女主人公韓明月的韓藝瑟反而為這部電視劇增添了看點。
韓藝瑟拒絕出演正在播出的電視劇,已經讓人難以接受,而又不顧經紀公司、制作公司以及電視台的勸說突然出國,更讓人對她的目中無人大皺眉頭。

據悉,該劇制作公司考慮對韓藝瑟提起訴訟,追究法律責任,同時計劃与電視台物色取代韓藝瑟的新演員,繼續進行拍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or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