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賢重台灣見面會 5000多名粉絲冒雨力挺
朝鮮日報中文網 (2011.08.17 10:23)
http://chn.chosun.com/big5/site/data/html_dir/2011/08/17/20110817000009.html

韓國超人氣明星金賢重正在輾轉亞洲各地進行推廣宣傳活動。14日,金賢重繼日本、越南之後,抵達台灣。

時隔兩年訪台的金賢重在台北機場受到了1000多名粉絲的熱情歡迎。隨後,他參加了台灣唱片公司主辦的HIGH FIVE見面會,
雖然天公不做美,突然下起暴雨,但仍有5000多名粉絲冒雨聚集,為金賢重歡呼加油。
金賢重為了答謝冒雨等候的粉絲當即提議將原本同500名粉絲的HIGH FIVE見面會換成握手會。
在1個多小時的握手會上,金賢重始終面帶迷人的微笑,向粉絲們表達感激之情。
另外,金賢重此次訪台還獲得了頒發給銷量過萬專輯的白金唱片獎。

金賢重計劃在8月內輾轉日本、越南、台灣、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菲律賓等亞洲各地舉行推廣宣傳活動,同當地粉絲們歡聚一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or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