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NE1演唱會 海外粉絲不遠千里來助陣
體育朝鮮 (2011.08.29 10:30)
http://chn.chosun.com/big5/site/data/html_dir/2011/08/29/20110829000009.html

韓國當紅女子組合2NE1首場演唱會充分證明了她們在海內外粉絲心目中的超高人氣。

2NE1首場單獨演唱會“NOLZA”自26日至28日在首爾奧林匹克公園奧林匹克大廳盛大舉行。
2NE1儘管出道剛滿兩年,但發表過《Fire》、《我最紅》等諸多耳熟能詳的歌曲,一躍成為韓國頂級女子組合之一。
為期三天的2NE1首場演唱會共吸引1.2萬餘名觀眾。其中海外粉絲佔了兩成,足以證明其勢不可擋的超高人氣。

演唱會最後一天的28日,現場仍雲集眾多海外粉絲,吸引了眾人的目光。
一位日本粉絲說:“2NE1和其他女子組合不一樣。希望儘快到日本演出。”
一位來自法國的粉絲也說:“利用休假時間在韓國觀看了2NE1全部三場演出。但每場都讓我興奮和期待。”

2NE1的本次演唱會可謂是精心編排、獨具匠心。
在舞台上,她們除了演唱諸多熱門歌曲以外,每位成員還各自準備單獨演出等,給觀眾帶來一場視聽盛宴。
演唱會結束後,2NE1將短暫休息,並於9月進軍日本市場,同時展開巡迴演唱會。
在出道的同時進行巡迴演唱會實屬罕見,卻引起火爆關注,目前已贏得19萬人以上的支持,從而決定追加一場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or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