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igbang成員大成擺脫了交通事故的嫌疑
來源:日刊體育 | 2011.08.30 10:05
http://china.joins.com/big5/article.do?method=detail&art_id=71834&category=003002

Bigbang成員大成(音)終於擺脫了交通事故的嫌疑。

8月29日,首爾南部地方檢察廳刑事4部表示,涉嫌撞到倒地的摩托車駕駛員導致其死亡而被立案的
偶像組合Bigbang成員大成【本名姜大成(音),22歲】被認定無嫌疑。

檢察廳相關人員解釋說:“沒有明確的證明表示摩托車駕駛員在被大成的汽撞上前還存活著。
並不排除摩托車駕駛員在被撞之前就已經因撞到路燈造成致命傷而死亡的可能。
”摩托車駕駛員在撞到大成汽車3分锺左右前,血液中酒精濃度處於0.186%的酒駕狀態,
與路燈相碰撞後由於脊髓損傷等胸部骨折和多發性肋骨骨折導致肺破裂或大出血等致命傷。

相關人員說:“雖然認定大成在開車時有全方位觀察的疏忽,但很難認定這一過失與被害者死亡之間有因果關係。
根據‘可疑時應先考慮被告人的利益’的法律規定,認定大成無嫌疑。”

大成的經紀公司相關人士轉達:“現在已經聽到判決消息了。大成至今還在家中自己悔過。”
大成涉嫌在今年5月於楊花大橋北端駕駛自己的高級轎車,
以時速80公里行駛時撞到倒在路上的摩托車駕駛員玄某(30歲)並致其死亡而被不拘留立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or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