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泰希“進軍日本”,最先帶去的東西竟是四箱拉麵?
來源 :日刊體育 | 2011.09.21 16:34
http://chinese.joins.com/big5/article.do?method=detail&art_id=73042&category=003002

進軍日本的金泰希由於需要在日本停留很長時間,因此準備了很多必需品。那麽她最先準備好的東西是什麽呢?

不久前,金泰希確定出演日本主流電視台富士台的電視劇《我與明星的99天》,一個人去了東京。她已經提前前往日本,學習日語等,適應了日本當地的生活。 9月19日,金泰希的韓國國內經紀公司也前往了日本,來幫助金泰希進行9月20日開始的拍攝工作,並為她帶去當時沒能帶到的必需用品。

在這些必需用品中,有金泰希一直使用的筆記本電腦和幾本書,以及泡菜等小菜。筆記本是用來搜索信息和瀏覽新聞的,而由金泰希的母親親手醃製的泡菜自然也是不可或缺的物品。

但是,與這些相比,最為引人矚目的物品竟是拉麵。物品中有4箱每箱20包的拉麵,種類也很多樣。

眾所周知,金泰希平時也非常喜歡拉麵。在拍攝電視劇或廣告,需要熬夜拍攝的時候,她總是會選擇桶麵作為夜宵。

經紀公司方面解釋說“到今年年末為止,她還要在日本停留3個月來完成拍攝,因此這次給她準備了很多必需品。她本身就喜歡拉麵,所以就多買了一些”。

金泰希出演的《我和明星的99天》是一部先拍後播的電視劇。金泰希在劇中飾演與自己本身的處境非常相似的角色——韓國最具代表性的女演員韓尤娜(音)。與她演對手戲的是日本演技派演員西島秀俊,兩人將在劇中陷入熱戀。該劇預計將在今年10月在日本播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or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