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AM趙權和2PM佑榮露天浴展示肌肉身材
來源 :日刊體育 | 2011.12.14 17:00
http://china.joins.com/big5/article.do?method=detail&art_id=77693&category=003002

2AM趙權和2PM佑榮在日本露天溫泉中展示了肌肉身材。

12月14日,趙權在自己的Twitter微博上寫道“在日本旅行玩了很多^^,作為首次旅行,一定會留下一輩子的記憶。照片還有很多,但先上傳這張收尾~”,並上傳了照片。

照片中兩人泡在露天溫泉中,他們胳膊上凸起的肌肉塊與稚嫩的臉形成了鮮明的對比,令人印象非常深刻。

網民們紛紛表示“那麽現在兩人什麽都沒穿……?羞羞”、“那兩個粗壯的胳膊真是和臉反差太大了”、“兩人看上去真親熱啊,像是好兄弟一樣”等,反應熱烈。

2AM將在12月24日~25日在首爾蠶室學生體育館舉辦演唱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or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