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醫》李敏鎬身披鎧甲帥氣逼人
朝鮮日報網/The Star (2012.06.13 12:52)
來源: http://cn.chosun.com/big5/site/data/html_dir/2012/06/13/20120613000015.html

SBS電視台周一、周二電視劇《神醫》主演李敏鎬的古裝照曝光,吸引了人們的視線。

《神醫》5日起在慶南昌原海洋電視劇攝影棚進行了為期一周的拍攝,拍攝現場對外公開,吸引了大批李敏鎬的粉絲。

據悉,該照片是李敏鎬的一位粉絲用望遠鏡頭拍攝的,照片上寫有“SBS周一周二電視劇”的標誌和用毛筆寫的《神醫》標題,
給人仿佛是在看電視台官方網站主頁的感覺。看到照片的線民掩飾不住驚訝說:“離開播還有兩個月,還以為官方網站就已經做出來了。”

該劇由李敏鎬、金喜善、柳德煥、朴世榮、李弼立、申恩晶等眾多明星出演,將於8月播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or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