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EE瘦弱得要折了一般的手腕……“減肥減得太過了!”
來源 :日刊體育 | 2011.08.12 07:50
http://china.joins.com/big5/article.do?method=detail&art_id=70856&category=003002

After School成員UEE瘦骨嶙峋的照片被曝光,吸引了人們的目光。

8月11日,某網絡社區論壇上傳了“UEE的清純魅力”的帖子,並上傳了照片。

照片中,UEE在KBS2電視台的周末劇《鵲橋兄弟們》的拍攝現場穿著白色的連衣裙,非常清純。似乎是拍戲拍得太熱了,她正在喝水,而她瘦削的手臂和手指吸引了人們的目光。可能是由於最近減肥減得太瘦了,她那消瘦的模樣讓人看了都不禁擔心。

網民們紛紛留言說“太瘦了,快去吃點飯吧”、“UEE胖乎乎的樣子更好看”、“手腕像是要折了似的”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or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