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照片=Codes combine haiker提供

張根碩朴信惠將聯手代言服裝品牌
體育朝鮮 (2011.08.12 10:20)
http://chn.chosun.com/big5/site/data/html_dir/2011/08/12/20110812000008.html

演員張根碩和朴信惠將擔任服裝品牌codes combine之haiker系列2011年秋冬季形象代言人。
張根碩曾擔任該品牌的春夏季代言人,這次他將和電視劇《原來是美男》中的搭檔朴信惠再次合作。

張根碩和朴信惠顧曾通過在《原來是美男》中的精彩表演,在日本、台灣和中國大陸等地掀起韓流熱風。
尤其是以拍攝廣告著稱的攝影師Jo Seon-hui將參與本次廣告拍攝,所以更令人期待。

另外,張根碩正以韓流明星的身份繼續自己的演藝活動,朴信惠則正在拍攝MBC電視劇 《你迷上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or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