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J金希澈將于9月1日入伍
體育朝鮮 (2011.08.22 13:23)
http://chn.chosun.com/big5/site/data/html_dir/2011/08/22/20110822000021.html

當紅組合Super Junior成員金希澈將於9月1日入伍。金希澈將於9月1日在忠南論山市陸軍訓練所入伍,
參加為期4周的基礎軍訓,然后做為公益勤務要員服役23個月。
Super Junior受到全球關注,因此金希澈的入伍現場將聚集眾多國內外媒體和粉絲。
但由于金希澈希望低調入伍,當天不會特意舉行活動。

目前,金希澈正在參加Super Junior第5張專輯《Mr.Simple》的宣傳活動,
還擔任MBC《黃金漁場:廣播明星》和KBS《自由宣言星期六-秘密》等節目的主持人,廣受大家的喜愛,入伍前將繼續進行手頭的工作。

Super Junior將于22日公開新歌《SUPERMAN》,并推出第5張專輯《Mr.Simple》B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or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