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偶像明星選出的“最佳男友”是誰?
朝鮮日報網/The Star (2011.08.19 10:10 /更正 2011.08.19 10:25)
http://chn.chosun.com/big5/site/data/html_dir/2011/08/19/20110819000009.html

人氣組合BEAST成員Yun Du-jun被女偶像明星們選為“最佳偶像男友”。
在MBC電視台有線頻道Every1《每周偶像》人氣單元《Real排行榜!偶像self ranking》中,
公布了89名偶像選出的“最想推荐的偶像男友和女友”調查結果。

當天女偶像明星們選出的最佳偶像男友是BEAST成員Yun Du-jun。
平時與Yun Du-jun關系很好的主持人鄭亨敦通過電話連線向尹斗俊提問說,被選為“最佳偶像男友”感想如何?希望交往的女偶像是誰?
對此,Yun Du-jun毫不遲疑地回答說是4 minutes的許嘉允,因此引起關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or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