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瑞希與李英愛的11年牢固友情,有喬遷喜宴都會參加
來源:日刊體育 | 2011.10.26 09:56
http://china.joins.com/big5/article.do?method=detail&art_id=74912&category=003004

演員張瑞希(音)展示了自己跟李英愛是11年知己的牢固友情。

張瑞希出席10月25日在KBS2電視台上映的《綽綽有餘》時說道:“(李)英愛得到丈夫的疼愛,生活得很幸福美麗。”

當她被問道“看到李英愛婚後生活不會羡慕嗎?”時,她回答道:“李英愛現在在家照顧小孩,又得到丈夫的疼愛,所以漂亮的臉變得更加漂亮了。”

張瑞希和李英愛在2000年出演SBS電視劇《火花》時成為朋友,之後一直維持著深厚的友誼,就連最近李英愛搬家後舉行的喬遷宴她也會去參加。

接著她說道:“聖誕節我最孤獨了,坦率地說,因為我是家裏的老么,所以喜歡依賴別人。關於我喜歡的男生,首先要人品好,而且具有能夠帶領我的領導魅力。”說出了自己理想的男生類型。

另外,張瑞希將於11月17日參加電影《事物的秘密》的首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or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