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utube網站最受歡迎的K-POP明星是Super Junior
渖瑞賢 記者 | 2011.11.23 07:48
http://china.joins.com/big5/article.do?method=detail&art_id=76456&category=003005

歌手組合Super Junior的《Mr.simple》的MV在全世界擁有每天25萬人次以上的聽眾,被選為了今年Youtube網站上最受歡迎的K-POP視頻。11月22日,Youtube網站在首爾驛三洞穀歌韓國總公司舉行了“第1屆Youtube網站頒奬典禮”,為“Best UGC”和“K-POP”的前三名頒奬。擁有2694萬6217人次最多點擊率的Super Junior發表獲奬感言說道:“K-POP的歌手們得到了Youtube網站的恩惠,看到海外粉絲們的反應,更證實了Youtube網站的影響力。”2NE1的《我最受歡迎》和泫雅的《Bubble Pop》的MV分別以2210萬人次和2165萬人次的點擊率位居第2、3名。

獲得原創UGC(User-created contents)奬項頭名的是點擊率突破450萬人次的視頻《哇,是媽媽!但困了》的作者朴冠英(音,35歲)。朴冠英拍攝了出生6個月的女兒的樣子,製成視頻放到網站上,受到了國內外網民的歡迎,並且還登上了CNN。《首爾地鐵歌》的製作人邁克爾·亞倫森(音,28歲)和《零食過度包裝的揭發視頻》的製作人權尚敏(音,22歲)也獲得了該奬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or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