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G15周年紀念,舉行旗下歌手“吻痕”展示會
來源 :日刊體育 | 2011.11.28 09:00
http://china.joins.com/big5/article.do?method=detail&art_id=76728&category=003005

YG娛樂將舉行回顧公司過去15年的特別展示會。

11月26日,YG娛樂表示:“從今天起至明年的1月5日,將在新盆唐線江南站地下2層的G-Arche舉行展示會。這次展示會上,將放映過去15年期間由YG發行的專輯和MV。”

接著又補充道:“屆時將特別展示可看到BingBang、2NE1、se7en、蜘蛛、Psy、Tablo等15位旗下歌手的真實吻痕。之後將拍賣吻痕展示物,所得收入將會捐給YG娛樂的社會公益活動‘WITH’。”

另外,YG娛樂將於12月3日在首爾奧林匹克體操競技場舉辦為期兩天的“YG家族15周年紀念音樂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or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