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igBang回歸倒計時 6首歌並列主打
朝鮮日報網/The Star (2012.02.18 12:17)
http://chn.chosun.com/big5/site/data/html_dir/2012/02/18/20120218000010.html


YG娛樂17日通過YG博客表示,在BigBang迷你專輯中收錄的《BLUE》等6首歌都將成為並列主打歌。

此前,YG在BigBang迷你專輯收錄歌曲中給《BLUE》和《Bad Boy》兩首歌打上主打歌標簽,但當天上午把所有收錄歌曲都打上了主打歌標簽,宣布專輯中的所有歌曲都是主打歌。

BigBang迷你專輯將於29日發行,22日將率先公開《BLUE》的在線音源。17日起將播出即將重返韓國舞台的成員們訴說心情的電視廣告。

另外,3月2日起BigBang將在首爾奧林匹克公園體操賽場舉行首爾演唱會,並通過“ BIGBANG ALIVE TOUR 2012”世界巡演,一年里將和16個國家25個城市的世界各國粉絲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or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