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少女時代個性出擊 新專輯全球發行
朝鮮日報記者 Park Se-mi (2011.10.19 10:41 /更正 2011.10.19 18:06)
http://chn.chosun.com/big5/site/data/html_dir/2011/10/19/20111019000011.html

K-Pop領軍人物、超人氣美女組合少女時代的第三張專輯《The Boys》19日全球同步發行。這是她們繼去年推出迷你專輯《Hoot》之後,時隔1年重新回歸樂壇。當天零時,新專輯中的主打歌《The Boys》通過itunes網站向全球同步公開,這支歌曲的MV也通過YouTube、Facebook網站首次曝光。17日,少女時代在首爾清潭洞SM娛樂公司大樓舉行的記者會上表示:“久違推出新專輯,所以想給大家表現出更加出色、別具一格的音樂。”

少女時代第三張專輯共收錄了13首歌曲,包括主打歌《The Boys》在內,曲風清新歡快的歌曲《Say Yes》、少女時代成員秀英首次作詞的抒情歌曲《春天》以及少女時代日本出道歌曲《MR.TAXI》的韓文版等。其中,主打歌《The Boys》是由世界著名音樂製作人泰迪-瑞利創作的歌曲,動感十足、節奏感超強。這首歌傳達“要有信心,鼓足勇氣”的訊息。秀英說:“9名成員同時張開雙腿蹲坐在地的動作是這首歌的亮點。我們也考慮了很久,但為了全世界的歌迷,甚至放棄了韓國歌曲慣用的模式——副歌(Hook)部分。”

少女時代隊長太妍表示:“這張專輯尤其凸顯出我們的個性。”主打歌《The Boys》的單曲碟將於11月在美國發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or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