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效應推升《根深大樹》收視率接近20%
來源:日刊體育 | 2011.10.28 16:29
http://china.joins.com/big5/article.do?method=detail&art_id=75084&category=003004

SBS周三周四劇《根深大樹》表現出了明顯的“宋仲基效應”。

劇中飾演年輕時世宗的宋仲基已經拍完了自己的戲份,但隨著劇情進行過程中不斷以回憶和幻想的形式播出宋仲基的戲份,電視劇情也越來越引人入勝。

10月27日播出的一集《根深大樹》中,出現了青年世宗宋仲基和成年世宗韓石圭之間針鋒相對的神經戰。這段故事的背景是,由於謀劃事情沒有按計劃進行,而且連自己的心腹也被反對派殺害,強大的壓力使世宗患上了精神分裂的症狀,不斷回想起自己的青年時代並進行自虐。該情節中,宋仲基挖苦一片混亂的韓石圭說“你這像什麽樣子”,韓石圭針鋒相對地說“這都是因為你”,並使勁吐了一口痰,抓住了宋仲基的領口。這段戲只有3分锺左右,非常短,但卻巧妙地表現出了世宗疲憊痛苦的精神狀態,被評為了該劇的經典鏡頭。

這段戲中宋锺基的表現非常耀眼,絲毫不亞於韓石圭精湛的細節表情和感情演技,給人帶來了極度緊張感,吸引了人們的眼球。當天得益於宋仲基的傾情演出,《根深大樹》的全韓國收視率達到了19.2%,刷新了本劇開播以來的最高紀錄。

之前在該劇的前四集中,宋仲基出演了年輕的世宗,通過演繹擁有深深自我煩惱的內心演技,角色與《成均館緋聞》中花美男的形象完全不同,展示了在演技方面的全新可能性。在第四集中結束自己的戲份之後,世宗一角便開始交由韓石圭飾演,但在10月20日播出的第六集和剛播出的第八集中,宋仲基仍有短暫露面。

《根深大樹》的某相關者表示“宋仲基的演技超出了人們的期待,即使和卓越的演員前輩相比也絲毫不遜色,在以後的劇情中很可能會繼續安排他的戲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or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