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舞褲子破 潤娥舞台險走光
體育朝鮮 (2011.11.17 12:16)
http://chn.chosun.com/big5/site/data/html_dir/2011/11/17/20111117000012.html

女子組合少女時代成員潤娥15日作客SBS台綜藝節目《強心臟》,透露了在舞台上的尷尬一幕。

她說:“男孩子們表演時經常脫上衣,可我差點脫了下裝。在日本東京巨蛋進行‘SM TOWN’演出時,有跳舞的表演。第一個動作是一蹲一起。可是我蹲下時听見刺的不尋常的聲音,感到有點奇怪跳舞的時候就比較小心,盡量遮掩臀部,所幸服裝的臀部沒有破。後來稍微安心了,打算換衣服時又感到其他部位有點怪。原來褲腿的縫線裂開兩個拳頭大的洞。”她還說:“我擔心被拍了照,在網上看了一下還好沒有。說出來也真有點擔心,不過相信有人拍了也不會上傳。真的,千萬別上傳喲。”
  
對此, 太妍也透露了演出時上衣撕裂的事,引起了人們的關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or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