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拜托了,機長》中具惠善即使落水也依然美麗
來源:日刊體育 | 2011.11.25 07:38
http://china.joins.com/big5/article.do?method=detail&art_id=76606

“製服美女”具惠善上演落水秀。

最近,在京畿道楊平英語村進行的SBS新周三周四劇《拜托了,機長》的拍攝中,具惠善在拍攝畢業典禮的場景中掉進噴泉池裏,吸引了人們的注意。因為是從航空學校畢業後和朋友們一起歡笑的場面,所以拍攝組為了防止出現NG而格外注意。

雖然當時水比想象得還要涼,但是具惠善的臉上一直帶著笑容,所以拍攝一次就成功了,拍攝組和聚集的學生們都為她鼓掌喝彩。

《拜托了,機長》講述的是具有熱情和雄心的女副駕駛員韓多貞(音,具慧善飾)成長為一名飛行員的過程。除了具惠善以外,還有池珍熙、柳善、李天熙等人出演,作為《樹大根深》的接檔戲,《拜托了,機長》將於2012年1月4日首映。

照片=SBS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or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