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泰希日程繁忙仍不忘志願服務活動
來源:日刊體育 | 2011.12.06 16:09
http://china.joins.com/big5/article.do?method=detail&art_id=77232&category=003002

金泰希在繁忙的日程中仍不忘進行誌願服務活動,成為了人們效仿的榜樣。

金泰希以親善大使身份活動的“韓國願望成真基金會(Make-A-Wish)”方面12月6日介紹稱“金泰希最近在日本拍攝電影,日程非常繁忙,但在聽到夢想成為棒球運動員的白血病患兒金炯俊(音)小朋友是自己的粉絲之後,她親自為這個孩子買了棒球球杆作為禮物,甚至還附上了自己的親筆簽名,並寫上了鼓勵的信息,對這件事非常上心”,“收到禮物後,金炯俊小朋友將金泰希送給自己跌棒球杆放在床邊,非常開心,並決心‘一定要好起來,成為一個棒球運動員’”。

願望成真基金會稱,從2005年金泰希被委任為親善大使之後,她每年都會親自去看望患有疑難病症的兒童,給他們送上禮物與鼓勵。她還會親自去醫院滿足小朋友想見自己的願望,還會問他們“感覺好了嗎”等,態度非常積極,令相關者都非常滿意。2010年夏季,金泰希還曾與25名身患疑難病症的孩子和30名誌願獻藝者一起組成的“願望成真合唱團”一同錄音,向大眾傳播希望的歌曲。

金泰希還計劃在年末參加為身患疑難病症的孩子們進行的捐款和慈善競拍活動,現在金泰希正在日本拍攝電視劇《我和明星的99天》。

願望成真基金會正在全球36個國家幫助身患疑難病症的兒童實現小小心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or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