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POP熱力四射 韓偶像組合展開全球巡演
朝鮮日報記者 Park Se-mi (2012.02.08 12:57)
http://chn.chosun.com/big5/site/data/html_dir/2012/02/08/20120208000017.html



▲BigBang將在16個國家的25個城市舉行演出。

今年將成為韓國偶像歌手開始全球巡演的一年。BigBang、少女時代、JYJ等K-POP代表性歌手今年將正式進軍海外舉行演出,展開激烈的巡演競爭。

BigBang將從下月開始在16個國家的25個城市舉行出道以來的首次世界巡演“ALIVE TOUR 2012”。
本月29日,BigBang將推出迷你專輯《Alive》,下月2日將從首爾開始,在亞洲、北美、南美和歐洲等地舉行巡演。

全球頂級業內人士將參與BigBang的演出策划和制作。流行歌星麥當娜、U2等的世界巡演企划公司Live Nation將與BigBang所屬經紀公司YG娛樂攜手合作。
而此次演出總監是著名舞台導演勞瑞安•吉布森(Laurieann Gibson),她曾與邁克爾•杰克遜、Lady Gaga、碧昂絲等有過合作,
而舞台燈光設計師是曾與麥當娜、保羅•麥卡特尼、老鷹樂隊等有過合作的里羅伊-本耐特(Leroy Bennett)。


▲BEAST將於本月12日在德國柏林舉行演唱會

最近少女時代接連做客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脫口秀節目《大衛深夜秀》、美國廣播公司(ABC)脫口秀節目《LIVE! With Kelly》等備受矚目,她們將在法國推出唱片。
本月13日,少女時代將通過環球音樂(UMG)下屬法國唱片公司Polydor發售《The Boys》。
韓國歌手在歐洲發行唱片是自上世紀70年代中期韓國混聲組合Koreana在法國發行單曲後的第一次。
SM娛樂表示:“去年在法國巴黎舉行的SM家族演唱會上,少女時代的潛力得到了認可。”

最近在巴西和英國舉行“United CUBE”演出的男子組合BEAST也將於本月12日從德國柏林開始,
在中國、新加坡、日本、台灣、美洲、歐洲等14個國家和地區的21個城市舉行巡演。
在韓國偶像歌手中,首次在西班牙和德國舉行單獨演唱會的JYJ將於3月9日和11日在智利和秘魯舉行演唱會。
此外,最近在日本和台灣舉行單獨演唱會的Super Junior也將以本月18日至19日的新加坡演唱會為開始,在美洲、歐洲、南美等地舉行世界巡演“Super Show 4”。

音樂評論家林振模(音)表示:“偶像組合在展開世界巡演的同時,還應努力提高音樂質量和多樣性,這樣K-POP熱潮才能長期延續
。在進軍海外時應有‘我們是文化大使,將韓國文化的种子洒向世界’的意識,而不是作為單純的商業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or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