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俊江老師.JPG

上課風格

學外語,無法會話是白學的!高俊江教師的主要專長為會話教學。在韓語補習界流傳一句話:「韓國有西江;台灣有高俊江!」

老師不只強調同學上課能"說韓文",同時也希望能夠發音正確,會不厭其煩的教導同學正確的發音,透過分享自己熟悉、有興趣的領域或是日常生活去學習如何用韓文表達,除此之外,課堂上老師會配合課程內容撥放相關影片,也會丟出問題讓同學去省思之後把想法用韓文表達出來,課程結束之後也會要求同學將課堂上談論的話題寫成一篇文章。

 

上課方式

聊生活與時事:教師與學生之間一對一對話練習 & 學生之間的分組對話練習
→ 透過以上活動,學生可以複習目前學過的韓語會話。此時高老師也補充很多教材範圍以外的實用詞彙及說法。

當日上課教材主題討論及詞彙、文法規則學習
→ 高老師會以編故事的方式將學生的思維帶進對話脈絡裡,一起聊天、對話的同時很自然地學會詞彙與文法。

當日上課教材當中的句型朗讀練習,與視聽教材錄音及電視節目短片
→ 本苑教材提供很多實用說法與句型,透過朗讀可以加強發音並強化固定句型;聽完教材錄音或視聽完電視節目短片之後,進行反覆的練習,以求聽力與口說能力加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or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