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院的宋智孝方:正在使用氧氣呼吸器
來源 :日刊體育 | 2011.09.20 07:58
http://chinese.joins.com/big5/article.do?method=detail&art_id=72908&category=003002

據悉,因西藥過敏而被送進急救室的演員宋智孝處於呼吸困難的狀態。

9月19日,宋智孝的經紀公司表示:“氣管腫得很嚴重。呼吸困難,所以帶著氧氣呼吸器”,“呼吸困難有可能誘發其他疾病。醫院方面勸說帶上氧氣呼吸器。宋智孝沒有嚴重到進入重症病房,正在住院室休息”。

9月16日,宋智孝為了恢復體力而在醫院打了點滴,沒想到發生了西藥過敏。呼吸越來越吃力,並起了紅疹子等身體異常情況,隨後被立刻送往了急救室。

經紀公司說:“原來宋智孝就有西藥過敏的情況,所以在疲勞的時候更多是依靠韓藥,而不是西藥”,“這次在地方拍攝MBC《階伯》,可能是在私人醫院注射點滴時發生了問題”。

經紀公司接著說:“出現西藥過敏的症狀後馬上到首爾接受了治療。目前沒有因過敏而出現問題”,“自我呼吸困難的原因是在疲勞積累的情況下受到意外打擊所致”。

宋智孝突然住院,SBS《Running Man》和《階伯》拍攝日程的變更不可避免。宋智孝方面表示說:“每周一都有SBS《Running Man》的拍攝。今天(9月19日)的拍攝就先徵求製作組方面的同意後決定不參加了”,“雖然從周二開始有《階伯》的拍攝安排,但可能需要根據情況而定。可能在周二下午或周三上午回歸拍攝現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or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