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完美深圳演唱會 金賢重加盟助興
朝鮮日報網/The star (2011.09.22 11:31)
http://chn.chosun.com/big5/site/data/html_dir/2011/09/22/20110922000010.html

“非常完美”2011深圳演唱會16日在深圳灣體育場震撼上演。韓國人氣歌手金賢重受邀參加並壓軸出場。此次演唱會可謂群星薈萃,蕭亞軒、梁靜茹、鄭秀文、關淑怡四人組成的天後團以及來自臺灣的高音王子蘇見信輪番上陣。

當天,金賢重演唱了《Break Down》、《Please》、《Kiss Kiss》三首歌曲,令全場歌迷high翻天。一位演唱會相關人士透露說:“金賢重助陣此次演唱會的消息一經傳出,中國大陸及香港、臺灣、新加坡等各地粉絲紛紛來電諮詢購票事宜。”

金賢重將於今年10月中旬推出他的第二張迷你專輯,目前正在專心籌備新專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or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