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鄭宇成抱著韓智敏的手“很紳士”
來源 :日刊體育 | 2011.11.04 16:17
http://china.joins.com/big5/article.do?method=detail&art_id=75482&category=003004

11月4日jTBC開台特別企劃劇《Padam Padam……他和她的心跳聲》(以下簡稱《Padam Padam》)的劇照曝光,照片是鄭宇成和韓智敏在秋季山上約會的場面。

照片中的兩人就像畫中人物一般,再次向人們展示了“最佳外貌情侶”的魅力。與之前公開的照片相比,此次公開的劇照中兩人的眼神更加凄美,感情也看上去更近了一步。
當天,鄭宇成背著韓智敏走上了原本一個人就很難走的山路,沒有露出絲毫吃力的神色。此外,在抱緊韓智敏的鏡頭中,他也雙手緊握成拳,始終都非常紳士。在導演叫“cut”之後,鄭宇成還把韓智敏抱到安全的地方後才放下來,對女演員照顧有加,展示了紳士風采。

負責拍攝的相關人士介紹說“看到演員們之間感情很好,互相照顧,拍攝現場氣氛非常好”,“在這種氛圍下,電視劇一定會順利拍下去,給大家奉上一部好的作品”。

《Padam Padam》講述的是默默背負著殺人犯的罪名在監獄裏待了16年才出獄的鄭宇成與極端現實非常自私的韓智敏、以及想要守護這兩個人的非常有人性的天使金範之間奇跡般地愛情故事。該劇將在12月5日首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or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