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亞洲音樂節漏洞百出 給韓國抹黑
來源=OSEN (2011.10.17 15:04)
http://chn.chosun.com/big5/site/data/html_dir/2011/10/17/20111017000017.html

以亞洲最大音樂慶典自居的“2011亞洲音樂節”活動卻處處暴露出問題,因此有人擔憂,這是否會影響到向韓國偶像組合的國際聲譽。

10月15日下午6時,匯聚來自6個國家和地區頂級明星的“亞洲音樂節”在大邱體育場舉行。今年迎來第8屆的亞洲音樂節在頒發亞洲最佳新人歌手獎和最佳歌手獎的同時,還舉行演出。但在本屆活動上出現諸多問題,不能不讓人皺起眉頭。

亞洲音樂節原定從下午5時開始舉行韓國新人歌手展示活動,但延遲40分鐘,到下午5時40分演出才開始。因此,來到現場的400多名國內外記者和4萬多名國內外觀眾只能等待演出開始。

此外,因演出末尾下起大雨,演出被迫中斷,導致閉幕時間更晚。因突然下雨,沒地方躲雨的觀眾和記者的衣服和行李全部濕透。火熱的演出現場氣氛,也因這一場降雨而全然熄滅。早在幾天前,天氣預報就稱本週末全國都會降雨,但主辦方沒做任何準備,因此受到指責。

加上,可以說是當天演出最大看點的少女時代的表演,因麥克風出現故障,還進行了重演。少女時代在演唱《Run Devil Run》時,因伴奏錯誤和麥克風音量過小,最終進行了重演。

另外,因演出現場出入口管制十分嚴格,記者和保安企業間發生了爭吵。當天的演出有40多個國家的電視臺轉播,因此為了佔據更加有利的位置,媒體之間競爭十分激烈。但理應嚴格管制的演出現場卻出現漏洞。粉絲們越過設置在舞臺前的防護欄,引發了阻擋通道等妨礙觀看演出的事情。

“亞洲音樂節”已經成為了國際性大型活動,因此今後應更加細心和謹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or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