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少女時代《The Boys》公開第2部預告片
來源=OSEN (2011.10.17 14:01)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sjkorean&b=2&f=1227768445&p=164

少女時代17日子夜公開第三張正規專輯主打歌《The Boys》的第二部預告片,歌曲的主要旋律開始顯山露水。少女時代通過更加有力的歌聲和歌詞,宣布自己的大變身。

在此次公開的預告片中,少女時代完全擺脫了以往的可愛形象,展現出更加成熟自信的女性魅力。雖然此次的歌曲像《說出夙願》和《Oh》一樣依然是男粉絲叫好的歌曲,但同以往的“國民妹妹”形象有所不同,少女時代身為韓國代表性少女組合,在邁向世界的過程中展現出試圖引領男性的抱負。在預告片中,出現了“我來帶領你”、“全世界都在關注我們”等歌詞。

從公開的主要旋律來看,比起以往的可愛、輕快上口,歌曲變得更加帥氣而有力,舞蹈也變得更加激情和強烈。不僅會吸引眾多男粉絲,還有望吸引為“帥氣女性”歡呼的女粉絲。

經紀公司SM娛樂表示:“這是曾擔任邁克爾‧杰克遜制作人的泰迪‧萊利專門為少女時代量身打造的舞曲。超越了以往歌曲高潮部分反復較多的曲風,制作出了在世界任何地方都能夠產生共鳴的、旋律節奏更加幹練的歌曲。歌詞的大體內容是,少女時代代表女性傳遞‘世界所有少年和男性站起來,鼓起勇氣實現自己的夢想’的信息。”

少女時代的第三張正規專輯將於本月19日發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or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