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寅成•IU獲得了廣告商評出的最佳代言奬
來源 :日刊體育 | 2011.10.18 08:50
http://china.joins.com/big5/article.do?method=detail&art_id=74450&category=003002

趙寅成和IU被韓國廣告商協會(KAA)評為了今年最佳代言人。

“廣告商評出的最佳代言人”是由韓國廣告商協會的200大廣告商針對各代言人對所代言產品的銷量和品牌形象做出的貢獻,以及在廣告中為社會起到的模範作用,評選出的奬項。去年,李勝基和申敏兒獲得了這一奬項。

趙寅成今年5月剛從軍隊復員回來就忙著為很多產品做模特、拍廣告,例如愛茉莉、赫拉homme (Hera Homme)、熊津食品Baba咖啡、OB啤酒卡斯、Winia Mando、Dimchae、戶外品牌布來亞克等。同樣,IU也出演了很多廣告,例如SK電訊4G LTE、現代汽車集團企業活動巴士演唱會、南陽乳業Bulgaris、S Oil、三星電子Galaxy S Hoppin、Home Plus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or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