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英愛復出 雙胞胎媽媽回歸“氧氣美女”
體育朝鮮 (2011.10.24 12:11)
http://chn.chosun.com/big5/site/data/html_dir/2011/10/24/20111024000011.html

氧氣美女”李英愛雖然已為人母,卻美麗依舊。李英愛在最近公開的某廣告預告片中,將其獨有的性感魅力展露無遺。

李英愛身著淺紫色的緊身長裙,身材玲瓏凹凸,讓人難以相信她已是雙胞胎的媽媽。且不愧為“氧氣美女”,她那白皙如玉的肌膚依然如故。朱紅色的唇膏則更加點綴其透明肌膚,性感中透著嫵媚。

看到視頻的網友紛紛表示,“的確是真正的女神”、“她的美麗無法用語言來表達”、“雖然已是不惑之年,但依然美麗”、“女神歸來”、“如果有來世,希望能當李英愛”等。

李英愛今年2月生下一對雙胞胎,她將通過此次廣告正式開始复出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or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