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雨》收視率口碑成反比?
朝鮮日報網/The star (2012.03.28 11:18)
http://chn.chosun.com/big5/site/data/html_dir/2012/03/28/20120328000011.html


新劇《愛情雨》播出前兩集後,獲得觀眾好評如潮。

本月26日,《愛情雨》播出第一集的收視率為5.8%(收視率調查機构AGB尼爾森,全國調查結果),低於預期。頭一集收視率慘敗與之前播出的多部作品的一位數收視率不無關聯。另外,同一時段播出的競爭作品收視率超過20%,也給這部劇帶來巨大衝擊。

不過,業內人士指出,播出第三集後收視格局有望得到改變。因為無論是在社交網絡上還是該劇留言板上,觀眾的好評多過批評,而且厭倦了快速推進劇情模式的觀眾,漸漸融入到尹錫瑚導演標志性的視覺美感和感性的劇情之中。

粉絲們在社交網絡上留言說:“畫面唯美,劇情也很悲切”、“還要等到下周怎麼辦啊”、“值得年輕人借鑒”、“我也想遇到像仁河一樣的純情男”、“別說還挺吸引人的”。

《愛情雨》中的潤娥作為同一時段SBS電視劇《時尚王》中俞利的同組合成員,其穩定的演技得到觀眾的支持和響應。電視劇《愛情雨》的觀眾留言板上,觀眾對潤娥鼓勵說,“潤娥的新發現”、“讓人聯想起電影《假如愛有天意》,演得自然純淨”、“感覺到潤娥的潛力”、“仿佛在看羅密歐與朱麗葉”等。

在27日播出的《愛情雨》第二集中,金時厚向潤娥告白的情節吸引眼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or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