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陸軍訓練營官方博客

軍中金希澈迷戀昭熙?網友熱議
朝鮮日報網/The star (2011.09.19 13:15)
http://chn.chosun.com/big5/site/data/html_dir/2011/09/19/20110919000015.html

陸軍訓練營官方博客本月14日公開了Super Junior成員金希澈對大家的中秋問候。

金希澈在視頻中問候粉絲說:“我是宇宙大明星金希澈,正在認真進行4周的訓練,請不要擔心,希望大家都能好好對待父母和家人。”

尤其吸引線民視線的是,視頻中金希澈身後的物品台上擺著少女組合Wonder girls成員昭熙的照片。

線民對此紛紛表示,“對昭熙不變的愛”、“已經完全是一名軍人了”和“說歌手Boom好像是變態大叔,自己不是也深深愛上少女組合成員”等。

另外,金希澈在忠清南道陸軍訓練營接受完為期4周的軍事訓練後,將以公益勤務要員的身份服役23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or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